首頁
1
商品介紹
2
柔膚雷射3
https://www.misna.com.tw/ 基隆美詩爾診所
4

柔膚雷射

肌膚黯沉、粗大的毛孔,痘疤、雀斑、曬斑…等問題肌膚,粉餅雷射採用光纖集中雷射光束,快速、均勻的打入皮膚真皮層,同時達到美白、淡斑、緊緻拉提、縮小毛孔等,肌膚24小時都如上妝般的輕透無暇。

柔淨膚雷射的作用原理
在於利用雷射選擇性光熱療法的原理,與 1064nm的波長對表皮與真皮深部黑色素造成治療作用的專一性,可以震碎表皮的髒污去除表皮的老廢角質,產生的熱能可以達到促進膠原蛋白新生縮小毛孔、緊緻柔膚、均勻膚色的效果,同時它的能量可調整為除斑模式,對淺斑及深斑黑斑也有不錯的成效。 
 
適應症:
1. 縮小毛孔,改善皮脂分泌、痘痘粉刺。
2. 均勻明亮膚色,改善色素沉澱(痘痘、受傷或雷射後反黑期的改善)。
3. 回春除皺:可以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的再生,細紋、縮小毛細孔、改善鬆弛現象。
4. 除斑:曬斑、雀斑、老人斑...等〝表淺斑〞,均勻膚色,改善膚色暗沉。
5. 肝斑、黑斑或顴骨母斑等深層斑,使膚色更加均勻。 
 
治療次數
約2-4週作一次治療,一般而言,需4-6次的治療才可以看到毛孔縮小以及除皺緊實。 
 
治療過程
1. 治療前需先缷妝洗臉,以防化妝品的成份影響光療作用。
2. 治療時,會配戴護目鏡保護您的眼睛。
3. 於雷射光擊發時,感覺就像被橡皮筋輕輕的彈到。
4. 整個治療過程不需先麻醉,溫和無侵入性傷口。治療時間短而效果快速。術後即可馬上上妝,立即可以上班、約會等。 
1490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