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玻尿酸3
https://www.misna.com.tw/ 基隆美詩爾診所
9

玻尿酸

塑造立體曲線、填補臉上的凹陷處!


微整整注射 - 玻尿酸介紹

玻尿酸是什麼?
玻尿酸(hyaluronic acid)又稱透明質酸或醣醛酸,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,
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。玻尿酸可以吸收本身500-1000倍的水分,是公認的最佳保濕成份。

隨著年齡增加,體內膠原蛋白、玻尿酸、皮下脂肪、骨質會逐漸流失位移,皮膚就會慢慢產生皺紋鬆弛,
而顯出老態。利用玻尿酸填補皮膚流失的組織,人看起來就會更年輕、更有精神。

玻尿酸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,如法令紋、淚溝等。只要十分鐘,將玻尿酸注射到皮膚內,
凹陷處就會馬上補起來,立即變的更美麗。玻尿酸保溼效果很好,
若皮膚較乾荒,將玻尿酸均勻打入皮膚,可以讓皮膚保水度更佳,觸感更水嫩,化妝也更服貼。

玻尿酸依劑型不同,約可維持6個月到12個月,實際的時間因人而異。若已有些許流失,可以隨時補打玻尿酸,以維持最佳的外型。

目前市面上常見穩定的玻尿酸品牌包括:瑞絲朗玻尿酸/喬雅登/水微晶/鑽石玻尿酸

適用部位: 只要是凹陷及皺紋都可以改善,例如:淚溝、眼窩凹陷、夫妻宮凹陷、
蘋果肌不飽滿、顴骨紋、法令紋、木偶紋、豐唇、嘴角下垂、唇線不明顯、豐頰、豐額、、山根、下巴、
對於皮膚乾荒也有很好的治療效果。


玻尿酸俏鼻(山根)

7098f54d9b72cdacb0fc0c4ce8ef3c20.jpg

而若是屬於中、重度老化、淚溝、蘋果肌凹陷,需要大面積填充,仍要選擇中大分子的玻尿酸注射,才能達到較顯著的皮下填充支撐效果。
 
不要讓小地方洩露了妳的年紀
也許很少人會把美的焦點放在手背和頸部,但是往往這兩處皮膚最薄、相對也最易乾的部位尚常常因忽於保養而容易出現皺紋,反而露了餡兒!
 
二十一世紀美容界,能有效改善皮膚老化、進而修飾臉部線條的「玻尿酸」
,可以說打遍天下無敵手,成了整形界熱門新寵。以針劑施打的玻尿酸,能深入皮膚中胚層,支撐皮膚細胞組織進而消除因老化而凹陷形成的皺紋,也因為其「立即性」的填平效果,也使得玻尿酸很快地在整形界異軍突起,創造高知名度和臨床口碑。 
 
老化的第一步:眼睛細紋
人的五官中,眼睛是最容易顯現老化的部位,除了藏不住年齡的秘密之外,還會讓人感到無盡的歲月滄桑。正因為眼睛周圍的皮膚較薄約0.3-0.4mm,加上每人一天大約要眨12000次眼睛,所以眼角的魚尾紋、細紋常常不經意洩漏了年齡的秘密,也讓美麗風采大大打了折扣,通常眼周老化首先出現的是因水份流失、或保濕、防曬不足所造成的細紋。 
 
極小分子玻尿酸治療範圍:
眼周細紋、眼窩凹陷、魚尾紋、雙唇、嘴角細紋、手背細紋(雞爪手)、頸紋、鼻紋、法令紋...等 
 
術前注意事項:
1. 對藥劑成份過敏者不建議施打。
2. 欲治療處皮膚正在過敏或發炎者請治療完成後再施打。
3. 懷孕、哺乳中婦女可以施打,但仍建議先與醫師討論。
4. 正在服用人蔘、魚油、銀杏、止痛藥、阿斯匹靈、
維他命E或其他降低血液凝固機能的食品藥品較可能瘀青,但仍可施打。
5. 一週內有重要事情則建議延後施打。

術後注意事項:
1. 加強保溼,讓玻尿酸吸收更多水份,皮膚會更飽滿。
2. 注射後,皮膚可能會出現紅腫、疼痛、搔癢,三到七天左右會逐漸改善。
3. 若有瘀青,前48小時先冰敷,之後溫敷,通常一週左右會逐漸消失。
4. 一週內避免高溫,如日曬、三溫暖等。
5. 一週內避免喝酒及按摩治療部位。
6. 術後一至兩週回診。

c7307d0bc8c5d2ab6d5f82a8f1c58fb5.jpg
衛教資訊內容僅供參考使用,均以實際諮詢說明為準。

14907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