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3D聚左旋乳酸(舒顏萃)3
https://www.misna.com.tw/ 基隆美詩爾診所
首頁 服務項目 微整型注射 3D聚左旋乳酸(舒顏萃)
11

3D聚左旋乳酸(舒顏萃)

臉部肌膚長期受地心引力的影響,造成臉部組織慢慢下移,就像是垮下來般的鬆弛,而細紋與皺紋等老化徵兆在無形中便會洩漏你的年齡祕密。

b2da6c92f8d50a2edfdabe01a92aee60.jpg
 「Sculptra 舒顏萃」治療原理  
Sculptra舒顏萃主要成份為3D聚左旋乳酸 (Poly-L-lactic acid / PLLA),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,Sculptra 舒顏萃已經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,治療前不需進行皮膚過敏測試也可安全使用。Sculptra舒顏萃注入皮膚底層後,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有效漸進地改善皺紋、淚溝及豐滿面頰、太陽穴等問題。 Sculptra舒顏萃會以漸進的方式展現成效,一開始於4~6星期後,會慢慢撫平皺紋、修補鬆垮的臉部肌膚,而肌膚深層內持續增生的膠原蛋白,能讓效果持續長達25個月,讓美麗的方式更自然、更持久。 (實際療程次數及所需時間會因人而異;部份人士或許需要較長或較多療程才能達到最理想效果。)  
 
Sculptra舒顏萃 - 活化肌膚、美麗漸進,哪些人適合進行「Sculptra 舒顏萃」療程
1.  希望優雅漸進式的美容效果 
2.  希望改善法令紋 
3.  希望改善木偶紋 
4.  希望有飽滿的夫妻宮(太陽穴) 
5.  希望改善鬆弛雙頰,擁有豐盈的臉頰
6.  希望改善下顎線條 
7.  希望療程效果能維持長達2年 
8.  在意因歲月而流失的膠原蛋白 
 
「Sculptra 舒顏萃」‧治療效果
治療間隔: 
1個月至3個月,視個人膚質狀況調整接受療程頻率
治療後2週:
會慢慢撫平皺紋、修補鬆垮的臉部肌膚
治療後1個月:
改善皺紋、鬆弛、下垂 
治療後2~3個月: 
有效刺激膠原蛋白重組與新生,效果可長達25個月
※ 實際治療效果與維持度會隨著您的生活形態、年齡、皮膚狀況及護膚方式而有所不同

 

關心提醒您:哪些人不適合接受「Sculptra 舒顏萃」療程? 
1.  治療區域有傷口、感染、或急性濕疹病灶
2.  曾患有臉部皰疹
3.  懷孕,哺乳
4.  蟹足腫體質
5.  服用止痛藥、阿斯匹靈或抗凝血劑、銀杏等藥物
6.  曾有麻醉藥或抗生素過敏
7.  曾有異常出血情形
8.  曾有昏倒情形  
 
「Sculptra 舒顏萃」.術後照顧參考 
1.  立即按摩-注射治療後,請立即進行深層的按摩,以幫助3D聚左旋乳酸均勻分散。
2.  冰敷-按摩後,使用冰敷袋,在治療部位冰敷,以減少術後的水腫 
3.  居家照護,按摩5.5.5。術後5天內,建議患者每天自行於治療部位進行5次、每次5分鐘的按摩,除了以按摩促使3D聚左旋乳酸均勻分佈外,更能加速膠原蛋白的增生作用,使治療效果更自然、更理想。   
 
「Sculptra 舒顏萃」Q&A
Q. 是否需要專業人士施行3D聚左旋乳酸療程?
A. 施行此技術的醫生,需要透徹地了解臉型構造及具備相當的注射技巧,所以您應尋求曾受Sculptra專業訓練的醫生進行Sculptra 3D 聚左旋乳酸注射。
 
Q. 整個3D聚左旋乳酸療程需要多少次?每次間隔多久?
A. 若要達到最佳的效果,注射會分為多次進行,通常為2~3次(每次1至2瓶),每次之間相隔4~6星期。由於每個人對Sculptra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,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。 
 
Q. 整個3D聚左旋乳酸療程的效果何時顯現?能維持多久?
A. 肌膚深層需要一段時間來慢慢增生膠原蛋白,故Sculptra的治療效果會於1~3個月內自然地逐漸呈現,治療效果可長達兩年。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,療程效果的進度及持久度可能會因人而異。
 
Q. 注射後有什麼常見反應?
A. 注射後的一般常見反應,包括在注射範圍出現腫脹、發紅、疼痛、癢、變色、結痂、脫皮及出現輕微疤痕。症狀通常會在注射後1~15天內自動消退。 


衛教資訊內容僅供參考使用,均以實際諮詢說明為準。
1490754